【落實慈愛與紀律並重的課室管理】


網站搬家 新網站: http://bg.nghcc.org.tw/wp1/


課程洽詢:
 電話:03-5735900 轉 29(上午時段) 吳姐妹
 email:bgate.taiwan@gmail.com



13 則留言:

  1. 期盼能有更多課程能夠協助孩子與老師共同學習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您!這也是我們努力進行的。也歡迎您為我們推廣課程,讓我們可以一起來建造榮神益人的下一代。

      刪除
  2. 您好:
    請問8月舉辦過的課室管理講座有錄音或影音檔可購買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截至目前為止,美門的培訓課程,都沒有提供錄音或錄影。若是需要,建議您儘可能撥冗參加。謝謝您!

      刪除
  3. 請問明年北部場次開課的時間大約會是幾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  感謝您的關心與詢問。只是,截至目前為止,明年的課程都還沒有定案,所以無法回覆您確切的月份。
        歡迎您持續透過《美門部落格(即本網站)》,取得美門培訓中心的開課資訊,所有課程在確定開課後,都會在第一時間公告在美門部落格。您也可以將您的通訊資料email給我們,我們會在日後開課時,將課程的電子傳單EDM寄給您。謝謝!

      刪除
  4. 請問這個課程若是要邀請老師來上課,需要有多少人上課?師資費多少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  感謝靜文提出的問題。
        由於講師的時間非常有限,因此目前只能先以服務眾教會的培訓為主。若是貴教會可以提供這個培訓課程的場地,請來信給我們,我們會考慮安排並進一步與您聯繫合作的模式。
        若是貴教會沒有計畫提供場地,而您仍然有興趣,則歡迎您來信。同工會記下您的需求,並在您所在與鄰近地區有此課程時,通知您們。
        目前最近的課程安排於4/15(五)新竹北門聖教會,接下來的開課時間預計可能遲至2016下半年度。因此,若是您有急切的需要,竭誠歡迎您考慮參加。謝謝您!

      刪除
  5. 請問關於“落實慈愛與紀律並重的課室管理”如果我們可以提供場地,周老師有可能來我們教會開課嗎?我們可以開放外教會參加。
    p.s我們教會在新北市蘆洲區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的!只是接下來的開課的時間預計可能會在2016下半年度以後了。若是時程方面可以接受,請您將聯絡的方式mail給我們(bgate.taiwan@gmail.com),後續安排課程時可以聯繫接洽。謝謝您。若有急切的需要,也歡迎考慮參加近期已排定的課程。

      刪除
  6. 請問10/29(六)-台北場在什麼地點? 什麼時侯開放報名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不好意思這麼晚回覆,場地有些行政手續在處理中.目前已確定了,會在真理堂.歡迎舊雨新知來參加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請問10/29"愛與紀律並重的課室管理"還可以報名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