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兒童情緒營】

網站已搬家 http://bg.nghcc.org.tw/wp1/?page_id=605



課程洽詢:吳姐妹(上午時段)
  電話:03-5735900 轉 29
email:bgate.taiwan@gmail.com

 







10 則留言:

  1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因您的留言含有個人的資訊,因此先將它刪去。已經將您的需求轉達給負責的同工,她將再與您聯繫。謝謝

      刪除
    2. 今天的課真是太有收穫了 有相見恨晚的感覺

      刪除
  2. 您好!我想請問在台中場看到的『耶穌喜愛世上小孩』的單人舞蹈教學影片可以在哪裡找得到呢?我們的光碟裡好像沒有耶?謝謝您的回覆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
      『耶穌喜愛世上小孩』的單人舞蹈,是我們教會大學生自己設計舞蹈的,營會現場也是由他本人教小朋友.
      如果您喜歡那樣的樣設計,您可以參考光碟中的微電影,小朋友有跳喔.
      尊重音樂的版權,我們沒有壓制在光碟中.謝謝

      新竹北門聖教會 --- 美門培訓中心敬上
      行政同工 吳欣娣 03-5735900分機29 (上午時段)


      新竹北門聖教會 --- 美門培訓中心敬上
      行政同工 吳欣娣 03-5735900分機29 (上午時段)

      刪除
    2. 謝謝用心的逸芝
      這個段片,我們僅用於培訓。因這首歌是屬歐讚,不宜放入光碟。教師本有註明歐讚的網站,你們可以上網學並自行編改。若要參考我們的,可以在微電影情緒調節那一段,看到孩子的呈現!再次感謝你的用心!
      玉筍

      刪除
  3. 請問第二課p33.教材/教具的情緒線索指示牌、每組一套情緒卡..這兩者有何不同,是在教具中的情緒舉牌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情緒線索指示牌---在"教材文書"--道具&海報---"第二課生理線索卡"
    每組一套情緒卡---在"教材文書"--道具&海報---"2-第二課15種情緒舉牌 AA"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請問欣娣:營會彩色海報的那張圖檔可以分享,讓我們作宣傳海報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請問第三課情緒座標是引導小朋友按照PPT分類方式貼貼紙或由個人主觀認定貼?

    回覆刪除